交通意外险应该怎么买?

对那些经常外出旅游或因公出差的人来说,买份交通意外险其实是很有必要的。不过,由于市面上的交通意外险较多,因此如何选择便成了困扰许多人的难题!那么,交通意外险究竟应该怎么买呢?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增额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在几大险种之中,人寿保险应该算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类型。不过,由于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如此简单的产品也被各大保险公司玩出了新花样,譬如:增额终身寿险!那么,增额终身寿险值得买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拒赔怎么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买的容易,赔的难”成了许多人拒绝保险的主要原因。不过,如果被保险公司拒赔的话,也可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今天小沃就来分享一个这样的案例。

  • 2021-01-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交通事故车辆定损价由谁说了算?

车主李先生近期遇到了一起交通追尾事故,他将车辆拖到自己经常去修车的一家修理厂。不过,李先生之后便遇到了“大麻烦”,那就是同一次车损竟然出现了三个定损价格!那么,事故车辆定损价谁说了算呢?

  • 2021-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百万医疗险2025年保费规模有望达到2010亿

作为一种保额较高、保费较低的中端商业医疗保险,百万医疗险的出现有效改善了国内医疗保险覆盖广而不深的局面!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百万医疗险2025年保费规模有望达到2010亿。

  • 2021-0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从业人员很少说的7个冷知识

在与保险推销人员进行沟通的过程中,最让人担心的事应该就是其告知了错误的信息或隐瞒了一些产品信息!为了让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小沃下面就来分享保险从业人员很少说的7个冷知识。

  • 2021-02-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业前11个月保费收入同比增6.46%

从中国银保监会前些天公布的2020年前11个月保费收入数据来看,保险行业取得原保险保费收入42180亿元,同比增长6.46%。需要注意的是,较前10个月6.88%的同比增幅,最新的同比增幅有所放缓!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保险怎么买?

作为以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意外险如今越来越受消费者们的青睐。不过,由于许多人对保险了解较少,因此挑选起来就成了大麻烦!那么,意外保险该怎么买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月薪3000交满15年保险可以领多少钱?

对那些刚刚开始步入职场的打工人来说,3000元的月薪也不能冲淡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甚至一些人已经开始思考自己的退休生活了。那么,月薪3000交满15年保险可以领多少钱呢?

  • 2021-01-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0重疾新规实施时间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联合联合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修订版(2020年)》之后,立刻在保险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2020重疾新规的实施时间是从何时开始的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